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我系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2-11-14 11:11

11月13日上午,电气工程系邀请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琳在综合楼526办公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我系党总支书记梁杰、副书记孙德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杰主持。

会上,张琳处长首先从国家和家庭的安定团结、学院的发展以及做学生工作人员的职责三个方面谈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原因。其次,张处长结合多年就业工作经验,从转变学生就业思想、提升大学生的各种能力和搭建就业平台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如何解决好学生就业问题。最后,她谆谆教导辅导员们要有爱岗敬业的精神,时刻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爱心,不断增强自身的创新意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

最后,梁书记强调,要充分做好当前就业形势下我系学生就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学生通过多种渠道就业,鼓励学生树立去基层就业、去西部就业的信心和决心,支持学生开展各种创业活动,为我系今后开展就业工作指明了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