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气工程系与富士康举行“TE、AE专班”开班典礼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03-08 15:02

3月6日和3月7日上午,电气工程系与郑州富士康科技集团“IDPBG”事业群联合开办的“富士康MLB(TE)”、“富士康MLB(AE)专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

典礼由合作办学处李小强副处长主持。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学院肖珑副院长、电气工程系主任李伟、党总支书记梁杰、副主任李玉芝及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部门主管王利辉、人力资源资深讲师郭娜、人力资源招募专员李琳琳。

开班典礼上,肖珑副院长从企业、学院和学生个人的发展多个角度,说明开办专班的意义,并对专班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她指出“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是教育部大力提倡和支持的,也是我院的办学特色之一。“富士康专班”的成立,实现了学生的“无间隙”就业,促进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与企业共同制定岗位能力体系标准和考核标准,为保障学生在校内的学习、实验、实训与实际工作的一致性创造良好条件。

电气工程系李伟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我系在同企业的合作中会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在职业教育领域大力推进产教结合、校企合作,促进职业教育与中原经济区建设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我院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添砖加瓦。他并勉励专班全体学生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学习企业文化,融入企业氛围,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

开班仪式上,郭娜讲师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公司对专班寄予了厚望。王利辉主管针对“IDPBG”事业群的性质以及“PE专班”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环境做出了详细描述。台下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精彩之处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专班学生代表崔志恒、王一飞进行了发言,他们十分感谢学院和企业给予的进入富士康专班学习的机会,并为在毕业后能直接进入该企业工作而感到荣幸和自豪。他们代表专班学生保证,要好好学习,苦练技能,胜任岗位工作,为企业创造价值。

仪式结束后,学生就学习、工作、生活及薪资待遇方面和集团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郭娜讲师和李琳琳专员给予一一解答。并于图书馆楼前合影留念,为此次开班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