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气工程系第四期业余党校顺利结业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1-08 17:20

11月6日中午,电气系第四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机电楼405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学院组织部王伟老师、梁杰书记、李伟主任、孙德胜副书记、总支委员屈芳升和王盛以及全体辅导员。典礼由梁书记主持。

孙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业余党校工作开展情况,此次党校培训学员共102人,分别邀请肖珑副院长、梁杰书记、孙德胜副书记以及5名辅导员为学员进行党的理论知识专题讲座和集中授课。通过在党校的学习,引发了每位学员的深思,理想信念也得到了新的升华,在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其次,学院组织部王伟老师做了重要指导讲话。他肯定了我系分党校的工作并指出信仰是一个人的精神支柱,要坚定中国共产党信念,希望学员们进一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追求进步与平时积极表现统一起来,发挥好表率和楷模作用。

最后,电气系李伟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希望青年学生要有信仰;在学习上,要勇于克服困难,青年时期的苦难经历能够磨练意志;希望学员们尽早加入党的组织。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