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肖珑副院长深入分管教学部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4-03-21 12:10

3月20日上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肖珑副院长在院活动办督导组成员的陪同下,深入其分管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附属技校的三个教学部门,在我系机电实训楼402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3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肖珑副院长强调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表示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架起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他希望大家各抒己见,就全体教师感受最深、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与会教师积极发言,针对学院的发展规划、校园环境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管理、合作办学、实训室建设、师资培训、人事制度改革、子女入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肖珑副院长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作详细记录。她表示,大家都很关心学院的发展,站在学院整体发展的高度,抱着负责任的态度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归纳分类,将一些共性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上报党委研究,分项逐步解决,以务实的态度、更高的姿态开展好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她同时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为学院后示范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