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工作

电气工程系对应届毕业生进行毕业生跟踪调查活动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16 10:05

为了深入了解我系毕业生在企业实习就业的表现情况,实地调研企业对学生的满意程度,听取各方对系部在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建议,2015年5月27日至6月1日,电气工程系总支书记梁杰,辅导员王晓楠,王蕊,张琦一行4人赴上海及杭州对今年毕业生进行跟踪调查,本次调查走访了环维电子(上海)有限公司7名学生,杭州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7名学生,从调研情况来看,企业对我系学生评价较高,认为他们工作积极肯干,在新的岗位上善于学习新的知识。我系毕业生对学院发展非常关心,对系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总体评价良好。同时,毕业生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优化课程设置、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学生角色转变教育和职业规划教育。通过走访,进一步实地了解了学生情况,为下一步的教学改革及学生管理提供了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