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工作

电气工程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17 09:55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校外实习,加强校外实习的管理,全面提高校外实习教学质量。10月8日下午两点,电气工程系在机电楼402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该系主任李伟、系书记梁杰、副主任连红运、副主任李玉芝、副书记孙德胜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李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习管理办法》。李主任指出顶岗实习是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但是,首先要确保安全第一。他希望各位指导教师要告知学生们树立安全和纪律意识,认真落实安排,严格遵守纪律。在实习单位要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外出时要遵守交通规则;要认真学习,精益求精,真正做到学有所成。最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切实做好2016届顶岗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