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工作

电气工程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思想座谈会

作者:张琦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23 12:05

为了进一步了解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学习和生活情况,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10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机电楼402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电气系五位领导、四位教研室主任、三位辅导员老师、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电气系党总支书记梁杰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学生所提出的毕业设计及顶岗实习,专升本,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招聘企业的情况以及大唐专班的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的问题,与会老师分别给予了解答。同时学生对当前的班级管理情况及今后专业课程的开展也提出了好的建议。最后,梁书记希望大家好好总结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为今后更好地发展做好准备,同时,通过现身说法,对师弟师妹们进行教育和引导,给他们做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及实习过程中严守纪律,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每个同学安全、文明、顺利地踏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