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关于加强国家资助资金监督管理

作者:周宛璐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7 15:4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资助政策落实和资助育人宣传工作,引导受助学生树立“心怀感恩、励志成才、践行社会责任”意识,3月13日-26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全院开展了“关于加强国家资助资金监督管理”的主题宣讲。

为了做好这一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首先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进行学习,在会议上,党总支书记王东辉书记带领辅导员们深入学习了国家资助资金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要求对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资助资金的落实监管。

随后,辅导员们深入各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的班会形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关于国家资助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资助资金的使用必须遵守纪律,严格遵守规定,不容许有丝毫的挪用和浪费。(撰稿:周宛璐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