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办冬季羽毛球比赛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17 12:05

为了增强大学生体质,活跃校园生活,让“脆皮大学生”不再“脆皮”,激发大学生运动热情。秉承奥运精神,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于11月16日举办冬季羽毛球比赛。

比赛采取淘汰制,以抽签的形式分组。在一次次对决中,参赛选手各个摩拳擦掌,不相上下,现场观众也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得分的喝彩声热烈而激情。一次次跳跃扣杀,迸发激情,一次次快速反应,化险为夷,一次次默契配合,精彩绝伦,一次次精准发球,叹为观止。

经过激烈对决,电气231班黄梦豪、物联网221班王艺苑分别荣获男单、女单的一等奖,网络233班安星同、网络231班郭琦玟荣获混打一等奖。

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发展,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撰稿:王晓楠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