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开展试卷检查专项活动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31 17:34

为进一步加强对课程考核各环节的质量监控,强化试卷命题及阅卷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提高课程评价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于3月31日在机电楼406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考试课试卷材料专项检查。

学院对本次检查工作高度重视,院长任枫轩及时布置安排相关工作,积极成立了试卷专项检查领导小组。31日下午,副院长连红运亲临现场指导检查工作。检查小组对全院22门考试课程的A、B卷及其配套参考答案和《考试试卷分析表》等考务材料,及试卷成绩登录与上交、装订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与相关教研室进行了沟通,提出了改正建议和规范要求,各教研室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及时进行整改。

试卷质量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一环,对学院教学管理、质量保障起到积极作用。此次试卷专项检查工作,保证试卷命题质量,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撰稿:李晨阳;审稿:连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