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第九届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13 11:3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4月12日下午,我院在机电实训楼405室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第九届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学院书记王东辉、副书记孙德胜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德胜主持。

比赛中,各位辅导员老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我院“双高”建设总目标,按照“一个核心、四个坚持、四个着力”的总体工作思路,立足学生工作实际,组织学生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结合理论宣讲、班情分析及案例分析三个方面,分享交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和感悟,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贯彻精神,锤炼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比赛结束后,王书记对各位参赛辅导员的展示给予肯定,并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比赛,辅导员和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继续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包梦想并脚踏实地,敢想敢为且善作善成,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奋斗汇聚起推动时代前行的磅磺力量,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撰稿:王蕊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