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8 09: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2月7日19:00,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采用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王晓楠老师主持。

会上,45位团支部书记围绕“三力一度”等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分别从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对本级团组织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述职,总结团学年度工作成绩,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班级团支部共青团工作进行评议。(撰稿:王晓楠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