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6 10:51

为进一步发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促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好红色故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使中国精神成为激励同学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11月25日中午,我院开展2022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线上红色故事分享会。

活动中,同学们用心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表达内心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百年革命历史和“中国精神”的内涵,红色基因真正的融入学生血脉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分享很有意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用行动践行责任和使命,立志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撰稿:王蕊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