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作者:王俊珂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1 12:00

11月30日上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会议伊始,陈龙同学以《创新不要理想主义 脚踏实地才是关键》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在创业路程中所遇到的艰难险阻,并且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这个样子的。随后,17届陈龙同学对在校学弟学妹们发出互动邀请,其中有同学与陈龙学长进行交流探讨,为以后自己的创业之路提前筹备。14届李自良同学以《创新创业 创造美好未来》为主题,通过亲身经历的创业故事,为同学们讲述了创业想法是如何萌芽的,以及创业路程是怎么起步的,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克服的。交流会上,大学生创业者从个人的艰辛创业和奋斗历程谈起,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心得,确立创业目标。我院创业青年聆听之后深受感动,纷纷现场提问,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刻苦拼搏,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飞扬。

本次网络会议直播时共有230余人进行线上观看,积极响应响应学校号召的同时,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眼界。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院能够全面的提升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学术能力,为成才之路做好充足准备。(撰稿:王俊珂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