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 主题活动

作者:王志明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9 15:48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11月13日-28日,我院围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举办系列活动。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媒体方式,面向全院学生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班会、“写给2035年的我”征文、“我的工匠梦”演讲等活动。

我院青年学子纷纷响应,怀揣无比激动的心情参与各项活动,认真聆听主题班会,积极参与征文投稿,诉说着对二十大精神学习的体会,畅谈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全院师生中掀起了一股股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汹涌浪潮。

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长在春风里生在国旗下,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望广大青年学子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用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撰稿:王志明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