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9

9月30日上午8时,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音乐厅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参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田华同志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党总支副书记孙德胜、新生辅导员及30名新生代表在机电楼405通过线上的方式共同观看了此次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代表刘今义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要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接着,文化旅游学院老师孔英丽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创新,强化教学方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她希望同学们要践行“勇于担当、敢闯敢拼、永不服输、追求卓越”的河职精神,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出彩河职人。

随后,校长梅乐堂以《蓄力青春静待花开》为题,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他希望全体新同学要不忘初心,擦亮青春底色,做一个有“高度”的人;要不负时代,增添青春亮色,做一个有“厚度”的人;要不惧将来,淬炼青春成色,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同时,他还勉励同学们要与家国同向,与河职同行,以无畏的姿态奔腾,在追寻梦想的征途中,乘风破浪,逆流而上,续写河职新故事,开启河职新篇章。

最后,党委书记李桂贞为新生代表佩发新生徽章,在欢快的背景音乐声中画上句号。

观看典礼的同学纷纷表示,梅乐堂校长的讲话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他们将牢记殷殷嘱托,以实干成就梦想,以奋斗赢得未来,勇做时代先锋,努力成为优秀的人、卓越的人、出彩的河职人,成为让党放心的“强国一代”,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王蕊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