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作者:王俊珂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06 17:23

10月5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创友交流分享会。旨在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促进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良好环境,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伊始,车宇通学长与李国龙学长通过亲身经历的创业故事,为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创业”以及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阻碍,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克服的。同时,车宇通学长讲解了关于创业的注意事项,尤其是项目的可行性,可信度以及意义性。并举以身边的真实事例强调了兴趣对于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最后,李国龙学长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历届“互联网+”全国总决赛中出现的优秀创意,同学们结合幻灯片所传达的信息,就创新与创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创意。

本次会议在响应学校号召的同时,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眼界。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院能够全面的提升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学术能力,为成才之路做好充足准备。(撰稿:王俊珂 审核:王东辉)